舊屋增稅?北市府政策尚未決定

1  
【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


針對新聞媒體報導,財政部宣布解除老屋增稅禁令,並授權地方政府能調整稅基,北市率先表態要調高的說法,台北市政府財政局澄清,是否對該市舊屋調整房屋稅基,目前政策尚未決定。

台北市政府財政局表示,包括房屋單價、地段率等房屋稅基的改變,需要不動產評價委員會討論通過後才能實施,而且是3年召開一次,2014年已開過不動產評價委員會議,原則上要到2017年才能重新調整。

另依該局統計,依初步擬定的方向,超過20年、7層樓以下的舊屋將不列入調整標準單價的範圍,據估計受影響房屋戶數不到3成,對房價影響有限。

 

 

 

 

 

師房屋正朝向「華人市場美式經紀制度第一品牌」發展的過程中,為滿足高總價客戶群多元化的住宅需求,在大台北的南區設立了大師房屋文山營業處,在我們努力的耕耘下能帶您深入瞭解木柵景美新店地區各個知名住宅及社區,並提供您不動產終身顧問的服務,位於「台北後花園」之稱的文山及新店地區,區內公園綠地多、學校多,環境單純的優點,有康橋再興靜心中小學及政大世新等大學的薰陶下環境及人文素養都非常高,更在喧鬧的大台北地區裡還可以自在享受樂活與慢活的生活步調。
詳情請洽:大師房屋文山營業處 (02) 2937-5499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http://www.mygonews.com/news/detail/news_id/111390/舊屋增稅?北市府政策尚未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文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