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起來!五星計畫+繁星計畫,新北房地產繼續發燙

fetch  
【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於2015年3月10日市政會議以「用心在改變,幸福看得見」為題,提出新北「五星計畫」的成果,以及未來「繁星計畫」的新展望。報告內容包括新北積極辦理的各區整體開發案成果,以及開發收益回饋建設地方公共設施,並提及未來整體開發與社會住宅將併同推動,以實現居住正義之政策目標。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五星計畫於市府的努力下已有初步成果,「二重疏洪道兩側附近地區市地重劃案」及「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案」皆已開發完成;「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區段徵收案」及「土城暫緩發展區及附近地區市地重劃案」,分別將於2015年5月及11月完工;「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附近地區區段徵收案」,預定2016年10月完工。

未來繁星計畫如「新泰塭仔圳」、「新店十四張」、「金山地區」及「板橋埔墘」等開發案亦將持續推動。除公辦整體開發案外,自2011年起辦理的自辦市地重劃案計12案,面積計217公頃,在市府積極主動監督管理下,其中「板橋江子翠水岸」及「新莊港泰」等案,皆已近完工階段,刻正辦理相關工程驗收作業,以上自辦重劃案可提供新北市約130公頃的建地及87公頃之公共設施用地。

此外,新北市府秉持民生建設為優先的思維,特別要求重劃會於施工範圍提供臨時停車空間及加強綠美化與水利工程,並就江翠北側環河路拓寬等必要公共設施先行開闢啟用,以符合民眾在地生活的需求。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進一步表示,為持續推動地方發展,實現市民在地樂活願景,新北市平均地權基金自2011年起已補助地方建設52案,補助金額計147.45億元;並規劃2015年起補助48案,總金額計141.86億元,補助項目包括:林口南勢活動中心、林口行政園區、泰山運動中心、新莊頭前樂活館、新莊塔寮坑溪抽水站等重大公共設施。

此外,為落實居住正義,新北市亦於新泰塭仔圳重劃區規劃1.1公頃、中央新村北側規劃1.5公頃、新店十四張1公頃等社會住宅用地,預計能提供1,600戶幸福家庭,增加6,400個微笑市民,未來開發區亦將持續規劃部分用地提供社會住宅使用,以實踐幸福承諾,共創美麗新北。

 

 

 

 

師房屋正朝向「華人市場美式經紀制度第一品牌」發展的過程中,為滿足高總價客戶群多元化的住宅需求,在大台北的南區設立了大師房屋文山營業處,在我們努力的耕耘下能帶您深入瞭解木柵景美新店地區各個知名住宅及社區,並提供您不動產終身顧問的服務,位於「台北後花園」之稱的文山及新店地區,區內公園綠地多、學校多,環境單純的優點,有康橋再興靜心中小學及政大世新等大學的薰陶下環境及人文素養都非常高,更在喧鬧的大台北地區裡還可以自在享受樂活與慢活的生活步調。
詳情請洽:大師房屋文山營業處 (02) 2937-5499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http://www.mygonews.com/news/detail/news_id/112506/動起來!五星計畫+繁星計畫,新北房地產繼續發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文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