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申請人工土地建物登記簿謄本服務開辦了

fetch (5)  
【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


台北市、新北市與桃園市自2015年6月22日起,再一次攜手共同推出網路申請人工土地建物登記簿標示部謄本服務,便利民眾快速取得標示部謄本,了解土地面積、分割或合併之異動情形與建築物總面積、建材、樓層數等原始第一次登記之內容。本項服務採雙網服務,民眾可透過中華電信及關貿網路之地政資訊網路e點通服務,線上申請列印人工登記簿謄本。服務網址為:

人工土地建物登記簿謄本
中華電信 http://ttt.land.hinet.net/
關貿網路 http://ttt.land.net.tw


內政部於2014年12月25日修正土地登記規則第24條之1規定,因人工登記簿上有記載涉及個人資料之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等資料,故不再受理網路核發此類謄本。惟根據統計台北市每月仍有2000餘件之申請案件,故經3市突破法令限制共同協商,推出不含個人資料之標示部謄本,以免除民眾舟車勞頓之時間與精神。

台北市政府地政局進一步說明,民眾若仍需申請人工登記簿全部謄本內容,可至3市任一地政事務所或地政便民工作站臨櫃申請人工登記簿謄本,櫃檯人員將依法審查後核發。

 

 

 

 

 

 

師房屋正朝向「華人市場美式經紀制度第一品牌」發展的過程中,為滿足高總價客戶群多元化的住宅需求,在大台北的南區設立了大師房屋文山營業處,在我們努力的耕耘下能帶您深入瞭解木柵景美新店地區各個知名住宅及社區,並提供您不動產終身顧問的服務,位於「台北後花園」之稱的文山及新店地區,區內公園綠地多、學校多,環境單純的優點,有康橋再興靜心中小學及政大世新等大學的薰陶下環境及人文素養都非常高,更在喧鬧的大台北地區裡還可以自在享受樂活與慢活的生活步調。
詳情請洽:大師房屋文山營業處 (02) 2937-5499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http://www.mygonews.com/news/detail/news_id/113618/網路申請人工土地建物登記簿謄本服務開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文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