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移轉糾紛經和解調解或判決確定移轉時,別忘記申報契稅

fetch (4)  
【MyGoNews方暮晨/綜合報導】


部分民眾移轉房屋發生糾紛時,會以和解、調解或判決途徑以確立房屋移轉歸屬。地方稅捐機關表示,如果房屋移轉是以和解或判決方式作為依據者,仍應至各鄉鎮公所申報契稅,完納契稅後才可辦理房屋移轉。

地方稅捐機關提醒民眾,一般買賣案件應於不動產契約成立之日起30日內向房屋坐落地鄉鎮市公所申報契稅;和解案件是以法院發給和解書之日,調解案件是領得法院核備之調解書之日,判決案件則是以法院判決確定日為分別之申報起算日,請民眾別忘了應自申報起算日起30日內,填具契稅申報書表,檢附和解書、核備之調解書或法院判決書、判決確定證明書及相關證明文件,儘速辦理契稅申報,以免怠報受罰。

 

 

 

 

 

 

師房屋正朝向「華人市場美式經紀制度第一品牌」發展的過程中,為滿足高總價客戶群多元化的住宅需求,在大台北的南區設立了大師房屋文山營業處,在我們努力的耕耘下能帶您深入瞭解木柵景美新店地區各個知名住宅及社區,並提供您不動產終身顧問的服務,位於「台北後花園」之稱的文山及新店地區,區內公園綠地多、學校多,環境單純的優點,有康橋再興靜心中小學及政大世新等大學的薰陶下環境及人文素養都非常高,更在喧鬧的大台北地區裡還可以自在享受樂活與慢活的生活步調。
詳情請洽:大師房屋文山營業處 (02) 2937-5499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http://www.mygonews.com/news/detail/news_id/113611/房屋移轉糾紛經和解調解或判決確定移轉時,別忘記申報契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文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