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民眾,「繼承系統表」線上製作免煩惱

fetch (1)  
【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為提供民眾更便捷的服務,即日起,將於該所網站(網址:www.xinzhuang.land.gov.tw)提供「線上填寫繼承系統表」服務,方便民眾線上製作申辦繼承登記所需之繼承系統表,快速又便利。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近年來因新北市政府致力提升為民服務品質,陸續提供多項便民服務措施,使得民眾在自行申辦各項不動產登記業務時,不再感到困難重重;然而地政事務所於實務上受理民眾辦理繼承登記時,申請人常因所繼承的土地年代久遠,衍生之繼承世代眾多,必須填寫繁雜的繼承系統表,又因不熟悉相關繼承法令及作業內容,導致會有漏填繼承人或繼承順位錯誤等情形發生。

為協助民眾自行申辦繼承登記業務,並減輕填寫申請書表之負擔,該所特別提供「線上填寫繼承系統表」服務,協助民眾得以線上製作案件所需的繼承系統表,民眾僅需利用電腦網路設備,連結該所網站之線上服務專區,點選上開服務,輸入被繼承人的除戶資料,並依照繼承順位輸入相關繼承人資料後,系統即會線上自動產製申辦繼承登記所需的繼承系統表電子檔,再由民眾自行下載列印檢附於繼承登記案件內,不但大幅節省因人工書寫表單的時間,同時也減少填寫錯誤的情形發生。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長久以來致力提升為民服務品質,不斷提供民眾更為便捷的服務,此次結合電腦設備及網路資源,提供線上填寫繼承系統表服務,以減輕民眾自行申辦繼承登記業務的負擔,歡迎民眾能多加利用。

 

 

 

 

 

 

師房屋正朝向「華人市場美式經紀制度第一品牌」發展的過程中,為滿足高總價客戶群多元化的住宅需求,在大台北的南區設立了大師房屋文山營業處,在我們努力的耕耘下能帶您深入瞭解木柵景美新店地區各個知名住宅及社區,並提供您不動產終身顧問的服務,位於「台北後花園」之稱的文山及新店地區,區內公園綠地多、學校多,環境單純的優點,有康橋再興靜心中小學及政大世新等大學的薰陶下環境及人文素養都非常高,更在喧鬧的大台北地區裡還可以自在享受樂活與慢活的生活步調。
詳情請洽:大師房屋文山營業處 (02) 2937-5499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http://www.mygonews.com/news/detail/news_id/113578/服務民眾,「繼承系統表」線上製作免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文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