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房屋文山營業處1

 

大師房屋2007年成立文山營業處,位於政治大學週邊,著眼於信義快速道路通車及北二高台北聯絡道的交通便捷提升,將服務台北市高總價客戶群的觸角延伸,以經營文山區內高級住宅為主,藉由大師房屋直營體系資源,主動將客戶資源配對,數年來累積許多成功將其他區域買方客戶引薦至文山區順利成交,也屢屢滿足客戶需求,順利協助覓得市中心名宅、豪宅、店面及辦公室的實績。

 

大師房屋-文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師房屋-華人豪宅市場美式經紀人制度第一品牌

 IMG_1754.jpg  

「大師房屋」於民國84年創立並成立「信義營業處」。並於94年成立大直營業處,95年底成立天母營業處,

96年成立敦南及文山營業處,97年中更在因未來捷運系統完善而市場看好的內湖區,成立內湖營業處,

在短短三年間,大師房屋業務蓬勃發展,由於經紀人員素質整齊,公司經營方向目標明確。

成立至今15年以來,每年業績皆以倍數以上成長。 

大師房屋的榮耀:
1.
榮獲1997年全國10大仲介店頭TOP1殊榮 

大師房屋-文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