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不下手!接手意願降低,高檔宅熱度「慢慢退燒」

1  
【MyGoNews蕭又安‧方暮晨/綜合報導】


最新一波2014年9月16-30號辦妥登記的實價登錄資料公布,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這波公開的資料中,整體高總價部分交易依然只有零星個案表現,價格也漲跌互見,北市億級住宅成交13件,佔北市住宅成交僅1.9%。

觀察此次揭露資訊中的亮點個案,北市住宅部分,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皇翔御琚」,本次揭露一戶總價8億6800萬、單價290.5萬的4樓戶別,總價創實價揭露以來,北市住宅新高,至於單價也僅距離「帝寶」的298.2萬一步之遙。

其次,信義區松智路「信義之星」,本次也揭露一戶,總價4億6319萬,拆算車位後,單價約189.9萬的14樓戶別,單價與該社區先前揭露最高每坪192萬差距不大,符合市場行情。

另外,中山區松江路「松江1號院」,本次再揭露一戶總價2億5650萬元、單價143.4萬元的6樓戶別,該社區至今已揭露9戶,均屬預售時期成交價,單價介於110-175.2萬,高低樓層價格差距相當明顯。

至於新北市住宅部分,板橋區新站路「謙岳」這次再揭露1筆22樓的成交資料,總價1億2625萬、單價81.3萬,單價較先前該社區最高的89.9萬略低;其次,板橋區中山路一段「橋峰A+」,本次也揭露一戶總價7626萬、單價86.2萬的23樓戶別,單價也較先前最高的每坪90.7萬低,都未能再創新高價。

 

 

 

 

師房屋正朝向「華人市場美式經紀制度第一品牌」發展的過程中,為滿足高總價客戶群多元化的住宅需求,在大台北的南區設立了大師房屋文山營業處,在我們努力的耕耘下能帶您深入瞭解木柵景美新店地區各個知名住宅及社區,並提供您不動產終身顧問的服務,位於「台北後花園」之稱的文山及新店地區,區內公園綠地多、學校多,環境單純的優點,有康橋再興靜心中小學及政大世新等大學的薰陶下環境及人文素養都非常高,更在喧鬧的大台北地區裡還可以自在享受樂活與慢活的生活步調。
詳情請洽:大師房屋文山營業處 (02) 2937-5499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http://www.mygonews.com/news/detail/news_id/111397/買不下手!接手意願降低,高檔宅熱度「慢慢退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文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