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安全!安裝住警器,安全有保庇

fetch (4)  
【MyGoNews方暮晨/綜合報導】


台灣逐漸進入高齡化社會,獨居長者之居家用火、用電安全顧慮更高。其實近年來由許多災例中發現,當人們處於睡眠狀態時,對外界的視覺、觸覺及嗅覺都不甚靈敏,很難覺知火災初期的煙、光、熱而及早發現危險。等到驚醒時,往往已經深陷火海,難以倖存;或甚至於睡夢中即已罹難而不自知。

當火災發生時若建築物設有火警自動警報設備,則可發出音響提醒民眾趕快避難逃生,若建築物本身未設有火警自動警報設備,則建議設置住宅用火警警報器。目前住宅用火警警報器配發安裝是以各低收入戶、獨居老人及身心障礙人士等弱勢家庭為主。

藉由偵知火災及發出警報聲響的功能,輔助人們越早發現火災,越早採取逃生行動,就有越大的機會保護全家人及自身的生命安全。

基隆市第一救災救護大隊仁愛分隊逐一訪視各獨居長者、低收入戶、身心障礙者住家,發揮耐心與民眾溝通及宣導,並持續推動一般住家設置住宅用火警警報器,期能有效提升火災發生初期之避難逃生時間,強化居家安全防護網。

 

 

 

 

 

 

師房屋正朝向「華人市場美式經紀制度第一品牌」發展的過程中,為滿足高總價客戶群多元化的住宅需求,在大台北的南區設立了大師房屋文山營業處,在我們努力的耕耘下能帶您深入瞭解木柵景美新店地區各個知名住宅及社區,並提供您不動產終身顧問的服務,位於「台北後花園」之稱的文山及新店地區,區內公園綠地多、學校多,環境單純的優點,有康橋再興靜心中小學及政大世新等大學的薰陶下環境及人文素養都非常高,更在喧鬧的大台北地區裡還可以自在享受樂活與慢活的生活步調。
詳情請洽:大師房屋文山營業處 (02) 2937-5499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http://www.mygonews.com/news/detail/news_id/113359/居家安全!安裝住警器,安全有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文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